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委办公室“三强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县委办公室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纪律和制度完善,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确保在促效助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廉政自觉。利用专题会议和每周例会,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警示教育案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挺纪守廉,提升机关效能。始终保持机关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坚持以上率下做廉洁自律表率,从严从实遵守纪律规矩,层层传导压力,把纪律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常抓长,建立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强化制度完善,优化工作环境。在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建立实施与新形势相适应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