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九龙乡农民篮球联赛常规赛开赛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8: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九龙乡“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之农民篮球联赛常规赛正式开幕。农民篮球联赛是九龙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倡全民运动,提升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九龙乡农民篮球联赛参队伍共有十二支,篮球队员全部是土生土长的本村村民和驻村工作队员。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各村篮球队员资格审查严格,报名时必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并存档备查。

  篮球联赛以蛟流河为界分河南、河北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单独循环各取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常规赛每周六进行三场比赛,大概十周完成。第一场比赛在黄花村代表队和九顶村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黄花村略胜一筹,获得胜利,按照比赛规则积3分,九顶村积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