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网络聚民心 铺设振兴路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08: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宝石镇举办首届“迎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98年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全镇11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比赛,整齐的民族服装、精心编排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旋律为宝石镇居民献上一场文化大餐、视觉盛宴。

  

  大赛现场为全镇优秀保洁员、牧业再造突泉示范户、积分争星优秀典型进行了颁奖,为全镇居民树标杆立榜样,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弘扬宝石文化,积极推动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乡风文明,全面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宝石举办首届最佳舞蹈队网络投票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手段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身边人记得住乡愁、让在外的人忆的起相思,让宝石人找到心中的那一份归属感。

  

  本次宝石镇最佳舞蹈队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共历时7天,山水宝石·春州福地微信公众号得到广泛关注,总访问数5.8万人次,总投票数1.3万票,达到了聚民心民意促乡风文明、丰富精神生活弘扬特色文化的双重目的。

  本次活动是宝石镇通过网络媒体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尝试,也是全民参与乡村振兴的良好开端。宝石镇近几年发展变化犹如春风化雨,为群众的物质生活带来极大的变化,也为群众的精神生活开拓了一片新家园。群众文化生活从单一到多元,从封闭到开放,从小群体发展到大众化文化供给,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