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秀青就“新形势下如何履职与担当”及“双节”期间早提醒做了重要讲话,局长王会震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三观教育为切入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纪律执行。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品格、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