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九龙乡召开“三务”公开补录工作部署会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7: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规范和完善“三务”公开工作,能够有效保障基层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及时防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日前,九龙乡召开“三务”公开补录工作部署会,各村“三务”公开联络员、乡“三务”公开“一办四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乡纪委书记马武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九龙乡各村九月份“三务”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了《突泉县“三务”公开数据补录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三务”公开数据补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武旭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三务”公开数据补录工作的重要性,以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阳光区”为目标,切实履行“三务”公开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按时保质的完成补录工作,切实提高党务、政务、村务活动的透明度,实现群众主动监督和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常态化,推动全乡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