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十四冬"系列报道—文旅篇(1)|小草莓为“十四冬”营造甜蜜氛围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8: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连日的低温天气虽然寒意袭人,但这几天水泉镇合发村的草莓大棚内却是热闹非凡。就在12月5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合发村牛奶草莓浓香上市啦!在全县共同喜迎“十四冬”的浓厚氛围里又增添了一份甜蜜。

  

  

  合发村大棚草莓为“甘露”品种,采用天然授粉、施农家肥、配比滴灌牛奶的方式种植,生长出来的草莓个大、色正、味儿浓,香甜可口,回味还有淡淡的奶香味儿,所以是名副其实的牛奶草莓。这几年,每一批草莓上市都供不应求,吸引了众多县内外游客在寒冷的冬季前往采摘,体验寒冬里的暖色和甜蜜,在体验采摘带来快乐的同时感受休闲娱乐的乐趣。

  

  

  侯红章是合发村草莓种植户,自从草莓园开园,他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据他介绍:“从12月初草莓园开园,每天都有新鲜草莓上市,采摘期可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六月份”。这样看来,在我县承办“十四冬”赛事期间,各地游客都可以品尝到突泉的新鲜草莓,感受突泉的甜蜜氛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