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政务服务局:民生无小事 服务更周到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突泉县政务服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在群众的期盼中查摆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改”字贯穿全过程,让百姓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在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一进大厅,就会听到导服台工作人员贴心的问候。业务窗口清晰分明、群众业务办理井然有序,休息区、引水区、排队叫号系统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办事群众对此非常满意。

  

  办事群众王建华告诉记者,现在这里叫号机、充电器等 挺方便办事群众的,特别是叫号机,不用排队了,效率还特别高。

  

  

  一个个细微的暖心变化,都被办事群众看在眼里,夸在口里。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突泉县政务服务局按照全县开展的“开门纳谏”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设立“开门纳谏”意见箱,在接到群众反映便民大厅设施不全,建议覆盖无线网络和充电设施等问题后,立即着手落实。同时还增设了小药箱和等候座椅等设施。导服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小药箱里的速效救心丸已用了三盒。

  

  

  

  让群众办事过程舒心、对办事结果放心,是突泉县政务服务局在这次主题教育实践中的主攻方向。突泉县政务服务局副局长王有慧向记者介绍说:“按照上级要求“四办”:一次办、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我们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把这些要求基本都完成了。尽量把事情想细想全,多为百姓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