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十四冬"系列报道—迎会篇(7)|“十四冬”我想对您说……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盼望着!盼望着!“十四冬”的脚步近了。随着轮滑冰球比赛场馆的不断完善,“十四冬”的氛围也日渐浓。对于“十四冬”不同的人群有着不同的视角,让我们共同看看大家怎么说。

  

  

  在实验小学的美术教室内,美术社团的学生们正在像往常一样在上绘画课。不同以往的是,正在读三年级的学生吴朔今天画的内容有些不一样。只见他用画笔在画卷上描绘出了一幅冰雪运动项目,笔触虽然稚嫩,却依然传递出对“十四冬”满满的期待。“我是听妈妈说,内蒙古要举办‘十四冬’了,我特别高兴,所以我才画的这幅高山滑雪。”实验小学学生吴朔说。

  

  

  在突泉县第一中学开展的“喜迎十四冬,相约在突泉”校园排球赛也是精彩纷呈。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作为一个高中生,我非常喜欢体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未来能进一个国家队。在即将举行的冬运会,我特别想去现场观看。”第一中学排球队主攻手石家宝说。

  

  自从听说突泉县是“十四冬”的分赛场,将举办轮滑冰球项目,突泉县第一中学体育教师李臣特别骄傲地说:“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自愿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到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