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十四冬"系列报道—迎会篇(8)|筑牢“防火墙” 助力“十四冬”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滴~呜~~滴~呜~~滴~呜~”12月7日,突泉县体育馆附近警笛齐鸣,一辆辆消防车呼啸驶来。

  

  这难道是天干物燥,体育馆着火了?

  别慌,这并不是真实的火灾现场,而是突泉县消防救援大队为确保“十四冬”期间的消防安全,全面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在体育馆内组织举办的一次模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接到指令,全体消防员按照分工迅速投入到演练中,从火情侦查到搜救被困人员,全体消防员迅速行动,紧密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实地演练中,使整个演练紧张而有序地开展。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的消防演练让他们对体育馆内部结构及消防设施更加的熟悉,为保障“十四冬”的顺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