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有一份雪天安全出行温馨提示,请注意查收!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1: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6日,突泉县迎来了第一场降雪天气。一望无际的白雪覆盖着茫茫大地,安静又充满生机。与初雪邂逅,不少人忙着发朋友圈,约朋友“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也有人在雪中坚守岗位,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县城各条主干道,突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执勤交警、辅警坚守岗位,认真负责。采取固定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城区、国省道等道路交通疏导、路面巡逻管控,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突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安排充足警力备勤,确保接到警情迅速出警、快速处理。

      在此,突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雪天出行应谨慎选择出行路线和方式,降雪会导致路面结冰湿滑,行车安全受到影响,风险加大,车辆在驶进急弯、陡坡等风险的路段时,应当减速,不要抢行,遇紧急情况应保持冷静,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