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团县委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团县委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4: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3日全县启动县城区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团县委第一时间面向全县青年发出“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县域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这场无声的抗疫斗争中,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闻令而动、逆流而行,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截至4月26日,经团县委招募并下派至各单位青年志愿者总人数共计484人,分别匹配至党群服务中心、卫健委物资调配处、核酸采样点、包联单位等37家单位。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志愿者知难而进,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坚守在防控一线,开展入户排查、宣传防疫、卡点执勤等工作,全力以赴防范疫情扩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