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十五届突泉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完成

来源:突泉县委巡察办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财政局、农科局、林草局、水利局、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突泉县分局等8个部门开展“专项+常规”巡察,围绕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对突泉镇柳河村、南厢村、大营子村开展延伸巡察。4月24日至25日,3个巡察组陆续召开进驻见面沟通会,全部进驻完成。
  
  会前,各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县委巡察组组长传达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对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巡视工作方针,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更加强化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根据自治区党委、盟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以及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开展专项巡视巡察联动监督,常规巡察将通过全面政治体检,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能责任,紧密联系实际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县委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设立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联系信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和程序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十五届突泉县委第轮巡察进驻信息一览表

巡察对象

巡察时间

接访地点

值班电话

联系信箱

电子邮箱

突泉县委

第一巡察组

程  晶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突泉县分局

2023年4月24日

-7月28日

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

18848085405

生态环境局大门南侧

tqxwdyxcz2021@163.com

自然资源局

自然资源局605室

自然资源局楼大门西侧

水利局

水利局四楼会议室

水利局大门北侧

突泉县委

第二巡察组

文学

展和员会

2023年4月24日

-7月28日

县委巡察办102室

15004855312

县委巡察办大门东侧

zgtqxwdexcz@163.com

业和

林草局三楼会议室

林草局大门东侧

财政局

财政局西侧二楼

财政局办公楼东侧

突泉县委

第三巡察组

林长斌

农科局

2023年4月24日

-7月28日

农科局三楼东侧会议室

13948895610

农科局大门东侧

tqxwdsxcz2022@163.com

工信局

县委巡察办一楼103室

县委巡察办大门东侧

突泉镇柳河村、南厢村、大营子村

县委巡察办一楼103室

县委巡察办大门东侧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23日17:30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