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职能职责

突泉县消防救援大队 关于公布“两优一提”成果的公告

来源:突泉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者: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1: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根据中共突泉县委办公室 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突泉县“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突泉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将“两优一提”成果的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减少登记要件。施行窗口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业务咨询等工作机制,更新规范办事指南、便民服务卡等内容。申请人只需提交《申请表》即可受理,依托自治区一网通办平台功能自动生成电子营业执照,不需要申请人再次提供。其他如安全制度、预案、图纸等,可在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时提交。

  (二)压缩审批时限。本级权限内出具《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时间,由法定10个工作日内完成,缩短为5个工作日内完成;同时实行容缺受理,只需办结前补齐相关资料。

  二、外部事项优化情况

  一是减材料,原需材料6份,精简为5份,精减率下降16.67%。

  二是减时间方面,原需10个工作日,压减后需5个工作日,压减50%。

  特此公告。

  

  附件:外部管理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清单xlsx

  

  突泉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