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9: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中共特邀和农牧林水界别组

      今天下午,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成五个组,讨论县委书记屈振年在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经济和教育科技界别组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县委书记屈振年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突泉县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政协的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主题鲜明、中心突出,为今后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3无党派和文体广电卫生界别组

4工青妇和民族宗教界别组

5工商联界别组

      关立春参加了中共特邀、农牧林水界别讨论时指出,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提高提案质量为重点,以提高办理实效为目标,切实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要始终坚持多学习、多调研、多建言,将学习与调研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集民智、出实招、献良策,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崔连勇、曹永欣、韩立君、冯全胜分别参加各界别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