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领导看望出席突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人大代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9: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天上午,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丁善志、秦蓉、关立春、赵国荣、王慧明、陈国明、刘根、周世荣、成明丽、包胡格吉勒图、方国强、于大明等前往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突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屈振年等县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对代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屈振年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突泉县发展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人大代表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将选举工作做好。同时要本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广开言路,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提高审议的效果和质量,确保大会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