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纪委监察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兵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4: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8日,自治区纪委监察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兵率调研组到我县,就监督执纪、“两个责任”督导整改落实、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开展调研。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俊,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阿云嘎及相关委员、处室负责人,县委书记屈振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世荣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留置区筹建情况,纪委、监察委合署办公楼改扩建情况,深入到县纪委谈话区,水泉镇文化长廊、廉政展厅、镇纪委集中办公区进行调研。分别在县纪委、监察委,水泉镇纪委召开了座谈会。在县纪委、监察委的座谈会上,周世荣对2017年纪委、监察委执纪审查工作、特色亮点工作、2018年工作打算以及调研内容的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调研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县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水泉镇党委、纪委负责人等同志逐一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兵主任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会上,王俊书记、屈振年书记对下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