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人武部召开征兵工作培训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3日,县人武部召开征兵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方国强,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部门武装部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进行了征兵业务培训,让新上任的基层武装部长了解熟悉征兵流程,为下步征兵工作的正式开展打下基础。并就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的内容与要求做了相关说明,对义务兵最新优惠政策进行了相关解读。

      方国强要求,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在征兵各个环节给予全力支持,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联动的局面;要加强舆论宣传,持续营造携笔从戎、参军光荣的社会氛围,发动更多大学生和有志人才加入部队;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各级要积极努力,确保征兵任务安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