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慧明主持召开庆业煤矿采矿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主持召开庆业煤矿采矿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调度会议,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慧明指出,庆业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是我盟地区唯一的煤炭资源整合主体。近年来,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对牤牛海煤矿采空区进行了综合治理,治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当前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进一步加强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特别是要扎实全面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生态恢复及安全生产工作。
      王慧明要求,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底线,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顺应大势,持之以恒抓源头、抓基础、抓规范,进一步强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采空区治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成效。
      王慧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采空区治理项目监督检查,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监督管理,消除采空区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同时,各部门要做好企业指导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促进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