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文体广电旅游档案系统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8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刘兴华主持召开文体广电旅游档案系统重点项目调度会,对文体广电旅游档案系统重点项目任务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县文体局、旅游局、广播电视台、档案局、林业局、国土局、住建局、人防办、宝石镇、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速滑馆、全民健身馆、足球场、老头山发射台、春州博物馆、农耕民俗博物馆、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金长城保护工程、广播电视高清覆盖项目、双城湖旅游开发项目、旅游驿站项目、杜西沟度假区建设项目、旅游厕所项目、金哈达风光旅游标识牌、老头山木屋及厕所、宝城村特色村寨、综合档案馆等17个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项目建设时限。

  会议指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档案项目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从站在为群众负责的高度,切实抓好相关项目建设,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文化娱乐、健身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要从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项目就是抓服务,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角度,找准项目建设重点,全力抓好项目发展。要将工作重点向抓项目发展转移,在抓好文体活动等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场馆管理。要实行项目清单制,对照项目清单,逐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将项目任务分解到部门,将项目责任落实到人,明确目标任务,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严格追责问效,确保项目建设任务见实效。各部门要抓住京蒙对口帮扶等契机,积极抓好项目争引工作,全力争取项目和资金,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