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彰显县委县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面宣传声势,最大限度地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我县确定9月份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9月20日,县扫黑办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社区办、杜尔基农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突泉”为主题,采取印发宣传册、发放宣传单、制作摆放展板、出动宣传车、现场提供咨询服务、悬挂张贴宣传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做法及成效,重点宣传涉黑涉恶犯罪的明显特征,宣传举报途径和渠道,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17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社区办、各乡镇、杜尔基农场参加活动。累计设置咨询台28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8万多份,悬挂标语横幅127条,展出各类展板68张,出动宣传车36辆,解答群众咨询近1000人次。

  此次集中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黑恶犯罪本质及其危害性的认识,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大明,副县长、公安局长邹红城参加宣传活动,并深入群众身边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及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