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盟委巡察办、盟委专项巡察组到我县督查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8: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3日,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盟委巡察办主任王建东一行及盟委专项巡察组组长乌力吉一行到我县就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开展督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世荣陪同督查。

  上午,盟委专项巡察组到被巡察党组织太平乡党委,实地查看了县委巡察组入驻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召开盟委巡察办、盟委专项巡察组督查我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座谈会。会上,周世荣就县委第九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盟委专项巡察组组长乌力吉,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盟委巡察办主任王建东分别作指导讲话。

  乌力吉指出,突泉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工作步骤紧凑,发现问题的方式方法卓有成效。下一步,要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专项巡察工作;二是进一步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的政策法规,创新专项巡察方式方法。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四个落实”、“八看”内容。

  王建东强调,一是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政治巡察统一要求,进一步精准聚焦。二是巡察要坚持以依纪依规为标尺,实事求是。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聚焦责任主体,厘清责任,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盟委巡察办、盟委专项巡察组与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就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