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慧明主持召开全县小米生产企业电商销售工作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主持召开全县小米生产企业电商销售工作会议。县农科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全县6家小米生产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6家小米生产企业就各自生产基地、种植面积、品种、销售及品牌、商标注册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如何提升我县小米销售水平进行座谈。

  王慧明指出,一要抓住机遇,紧紧抓住当前全盟打造“兴安大米”的机遇,借助打造“兴安大米”的东风,打造突泉小米品牌。二要抓好基地建设,农科局要积极帮助企业做好规划,把基地做大、做强。三要做好品牌效应,当前政府正在申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形成集中用地优势,更有利于打造突泉小米品牌。四要做好线上、线下营销。线下营销不仅要做好当前销售还要集思广益拓宽销售渠道,线上营销要通过电商服务中心发展线上销售,并通过电商服务中心争取入驻京东、淘宝等大型品牌电商,从而更好地拓宽突泉小米销售渠道,打响突泉小米品牌,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