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耿天良到国投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到国投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服务中心调研,实地了解开业营运筹备工作等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宋泽海,政府办、国投公司参加调研。

  

  

  调研中,国投公司及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筹备开业运营进展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耿天良要求,一是要做好公司开业运营准备工作。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项目作为新生的金融和科技创新项目,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国投公司要高度重视,将开业运营前期准备工作做到位,确保公司顺利开业。二是要做好公司业务经营工作。要积极向海汇公司派驻的业务人员学习业务工作,借鉴海汇公司在其他地区化解地方政府存量债务、促进地方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成功经验,助推我县政府债务化解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做好公司运行扩面工作。要逐步扩大项目业务范围,着力破解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难,中长期三角债、多角债等工作,降低流通成本,促进信用体系建设,为我县商事纠纷、信访问题化解拓宽解决途径。四是要做好公司发展宣传工作。要加大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工作的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了解成立该公司目的及意义,加强业务合作,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