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咨询评估审查组来我县调研省道210线突泉至地宫化段公路工程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8: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6日,自治区发改委副处长李克非率领自治区发改委、交通厅、中交一公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咨询评估审查组来我县对省道210线突泉至地宫化段公路工程进行现场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查组实地调研了项目起点位置、G5511分离式立交点、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等地的设计规划线路,并就线路方案选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表示,将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充分考虑我县实际情况,对考察结果进行认真详细论证,完善规划设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耿天良在陪同调研中表示,此项工程对促进我县城镇经济发展、交通疏散、造福全县百姓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县将积极配合,把工程前期基础工作做足、做细,为审查组提供符合我县经济发展、城乡规划、园区建设的有效依据。

  

  据悉,省道210线突泉至地宫化段公路工程是兴安盟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业开发的重要通道,工程初定起点位于突泉县突泉镇利民街,途经合发村、东发村、兴隆村、太和村、和丰村、和宝村,终点止于兴安盟与通辽市分界处(地宫化),突泉境内全长57.3公里。工程的建设对突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实现了重要交通节点多路连通,干线公路间顺畅衔接,增强区域间、城际间与资源产地间的交通联系,有效地提升了项目所在区域的路网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