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盟人大工委专题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7日,以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双泉为首的调研组到我县专题调研财政预算联网监督、财政预算执行、国有资产报告制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农村低保政策落实和贫困户因病因残致贫医保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延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水泉镇、太平乡查看乡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并深入低保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看病就医情况,低保政策和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在水泉镇卫生院,调研组实地查看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医疗条件、接收患者、政策宣传和人员配备情况。随后,调研组还深入县政务服务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场所建设、服务内容、办事流程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我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县贯彻落实财政预算、国有资产报告制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农村低保和贫困户因病因残致贫医保政策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突泉县在贯彻落实盟委、行署的有关要求方面有速度、有计划、有目标,农村低保政策和贫困户因病因残致贫医保政策的落实效果好、贫困群众满意度高。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上下联动真抓实干,以良好态势和干事劲头,齐心协力为全盟出亮点、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