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8: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1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调研二处副处长刘宝森带队来我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县领导关立春、李德良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我县“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汇报后,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宝森指出,一要落实好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沟通与协调,点对点抓好落实。二要做好汇报材料的充实完善工作,在细化、实化、深化上下功夫。要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共同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短板和困难,全力以赴解决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问题,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要以清单的形式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关键环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领域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农村饮水安全、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及教育扶贫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