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润喜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08: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6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厅主任高润喜率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到我县,就提升政府办公系统工作质量效率和服务能力水平开展实地调研和征求意见。盟行署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冀鹏,县领导耿天良、关立春、包胡格吉勒图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学田乡天兴种养合作社、学田村肉牛肉羊养殖项目、学田乡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突泉县政府办公系统运转效率、工作质量、优化服务、能力建设、创新工作、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情况,中央精文简会、为基层减负精神落实情况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电子政务、“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行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学田乡学田村扶贫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县、乡、村和县直相关部门对自治区政府办公系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高润喜对我县提升政府办公系统工作质量效率和服务能力水平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政务服务大厅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活动载体,要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全面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知识普及和理念传导。要充分利用学田村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推动村庄由“富起来”向“美起来”转变,切实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统筹做好产业规划,建立产业发展机制、收益分配机制、组织管理机制。要稳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乡村清理整治、“厕所革命”,探索制定乡村清洁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农村移风易俗。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高润喜表示,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心竭力为帮扶村做好事、做实事,使帮扶村群众早日致富,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耿天良对政府办公厅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思想的引领工程,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突泉县全县上下将把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结合起来,带着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定点帮扶学田乡学田村以来,积极帮助村里协调项目,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有效促进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紧密的联系沟通机制,借助办公厅优势资源,不断探索扶贫开发新路子,加快我县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步伐,推进脱贫攻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