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突泉县开展“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建设赴外观摩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8日,县委组织部开展“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建设赴外观摩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宁海岩带队到扎赉特旗、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部分嘎查村观摩“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建设工作,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孵化中心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在3个旗县市共设立9个观摩点。上午实地观摩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阿拉坦花村村部、村集体经济项目千亩果园、长发村村部、好力保镇“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和蒙源订制认领农业基地,下午先后观摩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和科右前旗科尔沁镇的“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和实践基地,并与各地“乡土人才孵化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地“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建设工作进程和经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步工作找准了方向。

  

  本次观摩活动围绕“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建设工作,吸收各地先进经验,查找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细化了重点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努力方向,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