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8: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离退休干部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让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更好地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9月12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承办的以“牛米春州、杭盖突泉”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离退休干部先后来到极铸实业内蒙古有限公司、太平乡五三村、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赛银花园区、突泉县体育公园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年初以来,我县各项经济事业蓬勃发展,有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至7月份,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0.8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位居全盟第1位,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14540元,同比增长7.3%;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4272元,同比增长10.4%。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离退休干部亲身感受到了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新发展新成果。考察期间,离退休干部认真听,仔细问,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一如既往地展示阳光心态,为县委县政府取得的成绩加油点赞,为突泉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据悉,此次“牛米春州、杭盖突泉”主题参观考察活动,将分批次进行,活动覆盖我县所有离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