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排球邀请赛暨突泉县第十八届“健康杯”排球赛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8: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排球邀请赛暨突泉县第十八届“健康杯”排球赛在我县隆重举行。

  

  赛前举行了开幕仪式,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玲致开幕欢迎词。李晓玲指出,排球运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兴安盟突泉县等旗县区在排球运动的推广普及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比赛是内蒙古自治区今年举办的首届群众性排球邀请赛,对推动全区排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各盟市排球运动水平,促进各地区交流学习有着重要意义。

  

  

  赛场内,参赛队员接传、扣杀、拦网,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现场观众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欢呼喝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办,突泉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进行,共有来自吉林省及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27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