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副盟长孙德敏到我县调研指导“十四冬”赛事筹备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8: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6日上午,副盟长孙德敏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十四冬”赛事筹备工作,参加应急处置演练,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县领导耿天良、包胡格吉勒图、王文革、邹红城、刘兴华、曹永欣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按照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赛事安排,2月3日至25日,我县将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轮滑冰球比赛项目,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细致安排、周密部署,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对我县“十四冬”赛事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突泉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筹备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盟县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部门主体作用,形成合力,确保“十四冬”轮滑冰球项目在兴安盟突泉县圆满完成赛事活动。二要关注具体环节,做好细节。要继续做好宣传、安保、食药、卫生、志愿服务等工作,要全面了解赛事各项工作细节,找准关键环节,确保全程做好跟踪服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突泉县首次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县将把承办“十四冬”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周密部署,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会上,盟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十四冬”赛事场馆、安保指挥部、接待酒店等地,实地查看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一同观看了应急处置演练。

      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突泉县“十四冬”筹委会各成员单位对赛事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今天上午,在县体育馆举行了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演练共设警情处置、电力抢修、通讯抢修、医疗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疏散、新闻发布会演练六个科目。在整场演练过程中,每项演练都通过设定突发事件,现场模拟处置的方式进行,各参演单位和参演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开展工作,反应迅速、处置有序、处理得当、配合默契、生动直观,实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