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8: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6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部分县党政班子成员、乡镇、县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和执行廉洁纪律规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屈振年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为政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按原则、按程序集体讨论决定。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坚定信念勤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境界、道德情操和政治本色。要通过学习增强能力本领,结合工作需要,组织好各级各部门的中心组学习,常态化开展闭卷测试,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做好工作、履行职责所需的各种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三是要心存敬畏慎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做官。要常怀敬畏之心,严格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常怀审慎之心,严把小节关、亲情关和交友关,努力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四是要苦干实干敢担当,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精耕细作、以苦为乐、不甘平庸、亲和友善的“突泉精神”,苦干实干、奋发有为、敢于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干工作的出发点放到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上,用好“一争三扶六到户”这个为民服务载体,从细处着手,把工作抓具体抓细致,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