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举办全县政协委员大讲堂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9: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8月7日,县政协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政协委员大讲堂,县政协主席关立春,政协副主席曹永欣、李德良及全县各界别1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兴安盟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张芳和县政协委员、中国农业银行突泉县支行党委书记武红应邀授课。

      两位专家围绕回顾红色老区革命历史、破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做了题为《伟大的创举》《加强推进企业自身发展,力求在金融机构获得更多支持》的辅导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事例为证,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受到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县政协为全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委员队伍,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通过举办“政协委员大讲堂”,旨在通过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举办讲座等,拓宽学习范围,提升学习层次,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政协委员大讲堂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除现场80名政协委员外,近50名政协委员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在场外同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