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县城区平房区改造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县城区平房区改造调度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平房区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细化完善改造工作方案。随着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我县城市建设也进入快车道,平房区是城市的“里子”,是提升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平房区改造更是全面改善平房区百姓居住条件,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平房区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改造区域、准入条件、维修标准等具体内容,细化完善平房区改造工作方案。同时,要分门别类制定工程施工、管网铺设、水电路、通讯、宣传等具体操作方案,为改造工作顺利实施提供系统化、可操作性强的遵循和指南。
      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平房区改造工作衔接有序、平稳推进。相关部门要做好百姓的政策宣传和动员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到改造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平房区改造工作组织有序、稳步高效推进。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调度督查,确保职责清晰、任务明晰、工程顺利实施。要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健全组织领导,设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专人,明晰具体职责和任务。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查考核,建立日调度、日报告、周总结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要在项目实施推进中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效果,确保将惠及民生的项目抓细抓实抓到位,真正提升百姓获得感。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县城区平房区改造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