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耿天良一行到瞻望世纪航空集团考察洽谈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带队赴北京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总部考察洽谈。县领导刘志峰、贾国海和工信局、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副总裁浮春燕、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兆伟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耿天良一行听取了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关于突泉县通用机场建设、航空经济区项目投建计划、航空经济区产业园规划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我国通用机场需求不断增大,航空经济区项目市场前景广阔,突泉县具备建设通用机场和航空经济区项目基础条件和优势,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突泉县通用机场和航空经济区项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助力突泉县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耿天良指出,建设通用机场及航空经济区项目是突泉县广大人民的共同期盼,不仅能够助力突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且能够辐射带动突泉周边经济。突泉县委、政府一直以来发展愿望强、干事劲头足,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精耕细作精神,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以最优质的营商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浮春燕表示,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对突泉县通用机场及航空经济区项目已经做了充分考察和可行性研究,对项目以及突泉县营商环境充满信心,企业将于近日到突泉县洽谈具体合作事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