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2个项目在兴安盟·长三角地区合作签约座谈会上成功签约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09: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0日,兴安盟·长三角地区合作签约座谈会在上海市召开。我县县领导耿天良、刘志峰、贾国海和区域经济合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与南通中南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电气石综合利用、航空经济区2个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

      据了解,电气石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南通中南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内容为年处理电气石矿石及废石3万吨生产线,形成电气石采矿+粗选+碎渣材料副产品加工循环产业链。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亿元、税收600万元,安置就业200人。
      航空经济区项目,总投资约60-80亿元,由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我县通用航空机场项目为基础,以航空产业为依托,建设航空产业园、商务园、住宅区、航空博览园、医院、学校,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航空经济区。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填补我县航空产业空白,而且能够促进我县高端制造业集群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在新发展阶段向更高质量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