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突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9: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2日,县委书记张双城主持召开中共突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盟委书记张晓兵在全盟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三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高鹏在巡察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上的辅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巡察工作。

  1

  2

  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王家军、陈国明、周世荣、宁海岩、杨宝田、臧海佳、黄贻虎、刘志峰、孙震参加会议,关立春、王延波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觉悟、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盟决策部署,始终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坚决服从,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在举措上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持续在深化政治巡察、优化部门协作、细化巡察方案、强化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等方面下功夫,做到精准发力,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在落实上压实巡察工作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份内职责,与其他工作一同谋划、一同推进。各巡察组要抓好组织实施,加快推动巡察向村(社区)延伸,不断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巡察办要充分发挥“统”的作用,加大研究谋划、沟通协调和督促落实等工作力度。县委巡察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忠诚担当的“巡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