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阳波一行到我县调研京蒙协作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8日,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阳波一行到我县调研京蒙协作工作。副盟长屈振年,县领导王永佳、黄贻虎、李红星及盟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

  阳波一行先后深入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聚美恒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丰泉肉牛养殖基地,通过听汇报、看专题片、进车间的方式详细了解京蒙协作工作进展、产业发展、企业运行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阳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韩建公司就业的脱贫户徐国成,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把日子越过越好。

  2

  在京蒙协作工作联席会上,双方就京蒙协作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永佳首先对突泉县基本情况及主要优势、2018年以来京蒙协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房山区一直以来在资金项目、人才支援、企业合作、社会事业等方面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帮实扶的帮助以及在房山区的助力下获得的各类成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下一步房山区在产业协作、人才交流、结对帮扶上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帮助我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携手创造更多京蒙硕果。

  房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阳波对我县脱贫攻坚、京蒙协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房山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携手共推高质量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确保帮扶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继续在就业、培训、教育、医疗等领域深化互动、务实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探索高效合作方式。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盟长屈振年对房山区近年来帮扶突泉县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房山区在京蒙协作工作中工作力度大、协作渠道多、项目类型全、综合效果好,对突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强劲的推动作用。希望房山区与突泉县做好“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双向飞地”三篇文章,进一步深化京蒙协作工作广度和深度,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产业合作和创新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开创京蒙协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