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突泉县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暨疫情防控一线代表慰问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突泉县举行“坚持生命至上 守护人民健康”庆祝国际护士节暨疫情防控一线代表慰问活动。张双城、关立春、王延波等县领导及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100余人在突泉县人民医院参加活动。

  1

  2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海岩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其他各条战线的工作者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宁海岩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战疫过程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村(社区)干部、志愿者们,主动奋战一线,以无私无畏的勇气和担当,守住了疫情蔓延扩散的底线,再度诠释了突泉干部群众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坚持,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援吉医务人员、隔离点负责人、隔离点医务人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现场还为疫情防控一线代表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