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双城带队到福建省厦门市、龙海市、福清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贯彻落实盟委、盟行署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县产业链发展定位,坚持精准招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5月13日-16日,县委书记张双城带队赴福建省厦门市、龙海市、福清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

  

  张双城一行先后走访对接了厦门百利控股有限公司、厦门绿进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福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海新食品有限公司、福清隆裕食品有限公司、国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叶发展有限公司、三华农业有限公司、胜田食品有限公司(总部)等企业,围绕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现代设施农业发展、冷链运输等领域进行精准招商。每到一家企业,张双城都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发展定位、工艺流程、经营理念、销售经营等情况,着力推介县域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并结合我县当下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需求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2

  3

  张双城表示,突泉县是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农畜产品品质优良,诚挚邀请各企业到突泉县考察洽谈,在特色种植、牛羊肉精深加工、果蔬烘培、冷链运输等领域进行精准对接,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主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程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突泉县不断提高农畜产品加工转化能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