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突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8: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佳主持召开突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突泉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总体方案》《突泉县温暖工程实施方案》《突泉县诚信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2024年三北六期工程、科尔沁沙地北缘锁边区歼灭战项目汇报,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盟有关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扎实开展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着力解决我县供热领域存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快管网、换热站改造工程建设进度,提升我县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要全面抓好诚信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增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任务和时限落实,严格履行好项目建设程序,加强调度督导,全力推进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建设,打造突泉防沙治沙和生态治理样板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议结束后,接续召开了2024年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