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赵国荣到联系点九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接访工作

来源:记者(刘可 王丹)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赵国荣到联系点九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陈国明、帮扶科局、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国荣传达了盟委书记张恩惠在我县调研指示精神。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将工作举措再精准。四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五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六要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就下一步工作,赵国荣要求,要严格按照张恩惠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好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迅速行动,查缺补漏,加强沟通指导,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和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赵国荣在信访局负责人,乡人大、纪委、信访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九龙乡政府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并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研究探讨,提出解决方案。赵国荣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待接访工作,耐心、细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及时依法依规解决到位;对不符合政策法规的问题,要耐心劝导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信访对象,要依照政策帮扶救助到位。既要依法按政策解决合理诉求,同时要坚守法律底线,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乡镇干部要和群众肩并肩、面对面交朋友,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情“零怠慢”,善于化解矛盾纠纷,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