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委组织部督查组到我县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突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8: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5日,盟委党建办副主任、盟非公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郝青一行到我县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根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县委办、党校、妇联、公安局、太平乡、利民社区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县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视程度高,安排部署早,制定方案推动实施快。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支部学习记录详实、规范,学习效果良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督查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扣各单位工作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二是全面梳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在学习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完善《党员政治健康档案》,用好《党员政治生活档案》;三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根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将继续理清思路,分解任务,明确目标,研究制定推动工作具体措施,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