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何青海深入突泉镇城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唐艳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5: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6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何青海深入突泉镇城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公安机关结合“开门入户”工作民警入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了解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度情况。

      何青海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伍组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党建工作、脱贫档案建设、产业项目规划、脱贫规划,计划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随后,在镇长、驻村第一书记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脱贫档案,询问帮扶措施成效,了解贫困户满意度。

      结合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何青海现场详细了解了“开门入户”工作中民警入户情况、群众对责任区民警工作满意度、对社会治安满意度评价等情况。何青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开门入户”工作督查力度,切实让民警结合业务工作更多入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更好地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