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突泉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十九大、严肃正风纪、忠诚保平安”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县公安局(于海龙)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5: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5日,突泉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十九大、严肃正风纪、忠诚保平安”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新代表盟公安局党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青海出席会议作重要动员部署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领导、全局所队环节干部,除执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协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海森主持。

      会上,宣读了《突泉县公安局“迎接十九大、严肃正风纪、忠诚保平安”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青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局各所队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把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针对当前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并从抓政治教育,加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抓好维稳安保等方面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

      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新代表盟公安局党委对突泉县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顿活动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保证专项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