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突泉县纪委召开书记办公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深入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县纪检(赵旭)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1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21日,自治区纪委召开深入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突泉县纪委紧急召开书记办公会,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做了部署。
      周世荣要求: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向损害群众利益特别是损害贫困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开刀。二是抓好“两个责任”落实,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对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措施要更具体,责任更明确。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整治效果。深入开展清理核查工作,坚决清理核查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