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举办《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突泉》共诵经典暨捐赠书籍活动

来源:记者(李洋 王丹)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19: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7日,由北京出版集团,县文体局、教育局、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图书馆、华夏文明协会、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突泉》共诵经典暨捐赠书籍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卢佳,县委副书记薛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丽,县政协副主席曹永欣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卢佳为活动致开幕词,并且为我县两所小学授牌、四所小学捐书。

      薛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卢佳为首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学者莅临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民阅读是提升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宝藏,倡导全民阅读、诵经典,是打造书香突泉的一个重要举措。

      他强调,全县教育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浓郁的读经典、诵经典的氛围,让每个学生都参与到经典诵读活动中来。在书声琅琅的熏陶下,让学生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在阅读中提升学生的文学素养,帮助学生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为今后发展奠基。

      活动当天,县实验小学、三街小学和蒙正国学堂共同进行了文艺汇演,下午还进行了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