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近期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突泉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4: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8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秦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崔连勇、曹永欣,各委办主任及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人大、政府、政协和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会议,县委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及县委第十六次常务委员会议等近期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政协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蓉强调,要认真贯彻县委屈振年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要高点站位,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要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从贫困户的实际需要出发谋良策,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各委办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抓紧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七起扶贫领域及涉农涉牧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