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

来源:记者(王楠 田爱国 )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8: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0日,我县召开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县领导赵国荣、成明丽、王洪杰、关冶、崔连勇及县关工委干部职工、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县直相关局党委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赵国荣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30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建设不断加强,活动丰富多彩,工作卓有成效,在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要求,一、要从“高处”着眼抓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关工委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区盟有关工作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要求,更好地担当起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二、要从“细处”着手抓重点,扎实推进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要求,坚持以青少年为本,突出服务青少年方向,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青少年而不懈努力。要坚持以“铸魂”为本,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以“帮扶”为基,积极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坚持以“发展”为先,积极引导和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坚持以“创新”为要,努力实现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三、要从“实处”着力抓落实,切实为做好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坚持齐抓共管,在形成工作合力上求突破,强化队伍建设,在增强工作活力上求突破,加大保障力度,在完善工作机制上求突破。以大胆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用心用力用情工作,为不断提升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明丽宣读了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县政府副县长关冶主持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鲍振喜全面回顾汇报了县关工委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