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调研城市“双修”和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记者(李洋 猛赫)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0日,县委书记屈振年深入城区内多条街路,调研城市“双修”和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奋战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屈振年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双修”和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给予肯定。

      屈振年指出,全面开展城市“双修”是推动城市转型发展,提升城市群众幸福宜居指数的重要举措,要不断加强道路修补的精细化程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特别是街路修补要与原道路无缝对接,方便群众出行和锻炼。城区内各主要街路要整合设置道路指示牌、单位指示牌和公厕指示牌,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服务。要尽快设计、划定重点街路的非机动车停车位,杜绝非机动车在路内乱停乱放现象,引导社会公众提高文明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要加强绿化带管护,实现栽植与管护有效对接,保证生态修复有序进行,进一步彰显城市特色和魅力。

      屈振年要求,公安交警和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共同协调研究街路车辆、行人管理办法,促使街路交通井然有序,提升城市形象与居民生活品质,彰显文明风采。要及时清理整治城区内街路两侧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及群众私搭乱建的现象,强化日常监管,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要在霜冻前完成城区内所有街路路面标志线画线、破损路面修补、路面清洗等工作,确保街路干净整洁,改善城市整体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建设宜居宜行的幸福突泉。